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广宗县满载自行车和配件货车烧成了火球

2013-11-28 00:04:00
来源: 邢台网—牛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前不久一辆载有自行车及配件的货车行驶到广宗县合义村侯寨桥路段突发起火。广宗县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迅速将大火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广宗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拉载自行车及配件的货车烧成了火球,燃烧的大火伴有滚滚浓烟。车上的自行车橡胶轮胎和皮革座椅燃烧猛烈,车内无人员被困。

由于着火地点车流量大、过往群众较多,消防官兵迅速组成警戒组设置警戒区域疏散过往群众;灭火组铺设水带干线对火势进行控制;安全员随时观察货车油箱部位的安全情况。

经过近十分钟的扑救,大火终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车体进行冷却降温,并对货车上装载的自行车及配件进行清理,消除复燃隐患。

据货车司机介绍,货车在行驶中突然起火,他先自行组织扑救,周围的群众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由于可燃物较多且受风向影响,火势迅速蔓延。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