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公交老年卡下月办理 需本人亲自到场

2013-11-28 00:45:00
来源:牛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从12月1日起到12月31日,又到了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车卡办理及审验充值时间。如果您符合相关条件,请抓紧时间申请办理及审验充值。

从2007年4月1日起,本市出台政策:本市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办理“邢台市公交老年人乘坐卡”,持卡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今年公交老年卡办理地点:中兴东大街695号公交总公司IC卡充值中心;办理对象为:市辖桥西区、桥东区、高开区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以及异地安置在市内长期居住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

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审验旧卡与办理新卡均需本人亲自到场办理,审卡需携带身份证和乘车卡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25元;办理新卡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河北省老年人优待证》、小二寸近照两张及IC卡工本费15元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25元。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抽调工作人员到办理乘车卡的岗位,以便更好地为老年人做好服务。请广大老年朋友携带好证件按时办理,不要集中在月初或月底,以免等待时间过长身体吃不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