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丰田致炫11月28日领酷登场邢台润丰店

    2013-11-15 00: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3日,广汽丰田在以“Now Is Future”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公布了该车的新名字——“致炫”,同步揭晓致炫的设计理念、基本参数和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致炫的价格区间为6.98-10.98万元,广汽丰田邢台润丰中兴路店全面接受预定!   

    第十五届上海车展,广汽丰田携全系12款车参展,发布了彰显车企责任的“蓝天行动”。丰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全新换代YARiS”,以及广汽丰田自主品牌第一款概念车全球首发。

    空间直逼A级车配置领先同级别

    致炫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已经完全超越了A0级车的水准,空间表现直逼主流A级车。后排乘坐空间达663mm,地面平整、靠背上配有三个独立的安全头枕。326L的超大行李箱,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超市购物,都可以畅快享受汽车生活。

    致炫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4/6分割后排座椅等,可谓周到实在。高配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豪华装备。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进一步夯实了它强大的产品力。

    致炫拥有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等优势,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配上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相信致炫正如发布会的主题“Now Is Future”一样,会为车主和它自己开启一个美好未来。

    经销商名称:广汽丰田汽车邢台润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18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小型车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