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菲亚特500X明年推出 搭载0.9T/竞争翼搏

2014-01-29 00:34:00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菲亚特500系列作为菲亚特最为经典的产品序列,其普通版本已引入国内销售,未来包括500L和500X等产品也或将相继推出。关于该系列更多衍生车型的相关规划,菲亚特设计总监Lorenzo Ramaciott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明年推出500X车型。”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菲亚特小型SUV外观造型与近日曝光的效果图略有改变。此外,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新车除了将搭载1.4T汽油引擎和1.6T柴油引擎外,还有一款0.9T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上市后将和福特翼搏等小型SUV竞争。

新车亮点解析

总体而言,新车的外观与菲亚特500车型相比变化相对明显。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度有望达到4m左右,而500车型的车长仅3.547m。此外,汽车前脸重新设计,在保留了经典的圆形车灯的基础上采用全新大嘴式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车尾结构调整,造型更加流畅饱满。

新车共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 含柴油版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排量为0.9L和1.4L的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排量为1.6L的柴油引擎。据了解,0.9T汽油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45Nm;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49Nm;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320Nm。

为了进一步丰富菲亚特500的产品序列,预计在2015年,菲亚特还将推出一款名为500X的全新车型,该车实际上是500的跨界版本。菲亚特500X作为菲亚特500的衍生车型,具备更高的底盘与更好的通过性能。此外,有消息称Jeep入门级SUV也将与菲亚特500X同平台打造。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