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奥迪将国产四款SUV 实现年销100万目标

2014-01-27 00:14:00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过去的2013年中,奥迪在华以488,488台的销售业绩稳居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首,实现了同比21.2%的增速。随着销量的持续增长其产能也将随之扩充,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到2020年,奥迪将在华实现100万辆新车的体系能力。

在中国SUV市场持续火热的大背景下,未来在华投产更多SUV将成为奥迪冲击销量的有力增长点,为实现100万销量打下基础。张丕杰先生向网通社透露:未来会有更多的国产车型,本土产品优势会继续扩大。对于国产的新SUV级别,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主要生产小型车为主,像奥迪Q1、Q4等。与此同时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工程人员获悉:目前奥迪正在做Q6、Q7产品国产的可行性调研。

奥迪将国产四款SUV 扩充产品线

目前奥迪在华国产的SUV仅有两款,分别为Q3和Q5,分别占据了紧凑以及中型市场。宝马即将在华发布第二款跨界SUV-X4,而奥迪目前在跨界SUV市场中还未推出相应产品,未来随着Q4、Q6跨界SUV的相继国产,奥迪将在各领域与宝马展开较量。Q1以及Q7两款SUV国产后,也可以拉低奥迪在华SUV车型的门槛,也可使消费者更方便入手旗舰SUV-Q7。

奥迪今年在华将推6款新车 工厂全面升级

在2014年1月23日,奥迪改款A6L正式在华上市,这也预示着奥迪将在今年继续发力,保证其领跑德系三强的位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将在2014年推出包括国产A3在内的6款新车。其中国产A3以及Q3 1.4T车型或将成为奥迪今年在华的两大卖点。

奥迪在陆续推出多款国产SUV后,其也同步对现有工厂进行扩充升级的工作,对此张丕杰先生表示:目前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二期工程已经开始动工,长春工厂造车的四大工艺也正在升级之中。未来佛山工厂二期工程完工后,将实现60万台的产能,而奥迪将占据50%,届时与长春工厂产能相结合将实现100万台产能能力。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