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邢台市守敬大道无盖井摔伤两位市民

2014-01-24 00:52:00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邢台的李女士和男朋友骑电动车回家,走到守敬大道的一个路口时,电动车被人行道上的一个没井盖的污水井绊倒,李女士的左脸被擦伤,后经医院检查上颌骨和左眼眶骨折,据李女士回忆,事发路段当时没有路灯,而且污水井周围没有任何标志。

回家路上遭横祸 21日上午10时,小编来到守敬大道和太行路交汇处,李女士的父亲带着小编往西走了大概200多米,有一处没有井盖的污水井,从痕迹上看井盖是水泥做成的,井口的钢筋已经向下弯曲,在井口旁边还有一滩血迹,不远处还有电动车摔碎的零件。“就是在这摔的,当时我没在家,后来让邻居开车把他们送到了医院。”李先生告诉小编。

据李女士的父亲介绍,家住在会宁中学,女儿在沙河上班,下班后做公交车回家,20日晚上是男朋友骑电动车带她回家,没想到半路上就出现了意外。随后,小编走到距离事发井盖不远的另外一个污水井盖,这个井盖也已经损坏半个,露出了地下的钢筋,同样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不远处上班的环卫工人告诉小编,井盖坏了十多天了,虽然路上安装了路灯但没亮过。“这里经常过大车。”

随后,小编见到了李女士,据她的男朋友介绍20日晚上7点左右,他骑电动车带着女朋友回家,因为没有路灯,电动车亮着车灯,突然看见前面没有井盖的污水井,刹车已经来不及了,随后电动车车轮被污水井绊倒,两人被甩出去,经过检查,李女士男友受伤较轻,李女士左脸被擦伤,并造成左眼眶和上颌骨骨折。

谁来为摔伤的市民负责 李女士的父亲说,当天晚上他就拨打了12319城建热线反映井盖的问题,对方答应第二天上午8点半有人去现场看。第二天上午,李女士的父亲来到事发地点等待,一直到上午十点没有见到任何人。小编到达现场后,李先生再次拨打了12319城建热线,工作人员说该污水井属于邢台顺德投资集团,还没有交接给邢台市政维护处,已经联系了顺德集团的相关人员马上就能过来。在等了一个小时后,仍然没有见到有人到现场。

21日下午,小编再次联系李女士的父亲,他说从事发到现在已经将近20个小时,还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邢台顺德集团的电话也打不通。“主要是女儿正月就要结婚,已经订好了酒店,现在摔成这样婚礼能不能如期举行还不一定,幸好事发的前一天,两人已经拍好了结婚照,否则得留下很大的遗憾。”李女士的父亲在电话里说。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