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学校如何想的 让孩子在雾霾中跑步锻炼

2013-12-27 00:40:00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综合报道

\

近日,巨鹿县城雾霾重重。位于该县县城健康西路的育红实验学校广阔的操场内,四个方队,近百余名孩子在操场上跑步。带队的孩子时不时喊着跑步的口号,遥相呼应,跑步的孩子们,没有一个带着口罩。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两天学校的体育课几乎都没停,上午下午都能听到孩子们的跑步口号。看着稚嫩粉红的小脸,穿过重重雾霾,且对周遭环境浑然无知,“感觉是自己的孩子,看着心疼。”

邢台机动车限行的措施已经实行了两天,市区的空气依然是灰蒙蒙,像雾更像是烟,直至23日下午16时邢台的AQI指数仍然是500。一位爱好摄影的朋友调侃“这天气拍照,不用加灰色滤镜。”记者从邢台市环保局了解到,连续两天邢台的空气质量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车辆限行让人们唯一体会较深的事道路通畅了,出行时间大大节省,堵车的现象基本没有了。

连日来,雾霾“攻城略地”,邯郸、邢台再度“沦陷”。24日,记者驱车冀南邯、邢两地,百里城乡所见满目灰黄,可谓“十面霾伏”,除了能见度不足千米,脏且冷就是最为直接的感受了。相对两地“口感”而言,邯郸更为“厚重”,较之平原广袤农村,主城区情况似更为糟糕。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