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司机为躲抓拍 竟给车牌号做起了整容

2013-12-25 00:49:00
来源:邢台网-牛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前日,一名司机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将几块白色橡皮膏往车辆牌照上一贴,经过“整容”,把字母K变成了歪歪扭扭的字母H,企图通过这种方式躲避监控设备“抓拍”。当其驶入邢台北高速收费站时,被民警看出破绽。

12月22日10时许,高速交警邢台大队民警在邢台北高速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的牌照“与众不同”,该车牌照上的英文字母变形,存在伪造号牌嫌疑。

当该车驶入收费站时,民警示意其靠边停驶,接受检查。车辆刚一停稳,司机慌慌张张下车跑到车头位置,伸手就要撕揭粘贴在车牌上的遮挡物。民警立即制止,快速走到车前,发现在车牌号晋K****原本标注的英文字母K上,被人为地粘贴上了几块白色橡皮膏,于是字母K就被改造成了一个略显歪斜的字母H,车牌号经过“整容”变成了晋H****,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这种细微改动。

民警现场询问得知,该司机名叫朱某,是山西省晋中市介休人。朱某在高速公路途中担心车辆超速被监控设备“抓拍”,于是自作聪明地用橡皮膏给车辆号牌实施了“整容”,以为这样便可以畅行无阻,没想到功亏一篑,下高速时被发现。事后,民警对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予以处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