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奥迪A6L合资常青树 行政座驾金字招牌

2014-01-30 00: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A6L已经在国内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化,变的只有更大的尺寸和更豪华的配置,但不变的是其一直稳坐国内政级商务车型的头把交椅。较早进入国内已经占得先机,而高端用车的形象,也使得奥迪相比其他豪华车品牌在国内更能赢得多数消费者的青睐。

奥迪A6L

新A6L的造型风格更加年轻化,车头整体造型与家族风格保持了高度一致,新A6L在造型上的专属特点大都集中在细节上。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变得更有棱角,犀利的头灯也展现了奥迪对于LED光源的完美应用。

合资常青树车型推荐 行政座驾金字招牌(2)

新一代A6L采用类似奥迪A7的偏运动风格内饰,配色依然保持奥迪特有的灰色表面与哑光金属、深色木纹饰板。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同样呈现出了年轻态。

可收折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配合MMI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的组合,实现导航、娱乐、电话等相应功能,还能实现对车辆状态、空调等系统的管理和调节。位于变速挡杆左侧的MMI touch触摸板,可以实现汉字的触摸手写输入。

A6L依然有着奢侈的空间,前排蚌壳状座椅提供很好的支撑性,但调节功能相对匮乏,后排椅垫进行了加长,提供更好的承托力。另外在前排中央扶手后方以及B柱上都有空调出风口,并且可以独立进行控制,翻开中央扶手,储物格、杯托等,也都考虑周到。

合资常青树车型推荐 行政座驾金字招牌(2)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多款动力组合,并且在这一代国产A6L身上,启用了新的通过加速度G值以折算后的数字来标示。全新A6L搭载2.0T、2.5L、2.8L和3.0T四款发动机,车尾分别标示为TFSI、30 FSI、35 FSI和50 FSI。这其中2.5L、2.8L将成为主力,并分别匹配8速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奥迪A6L无疑是这个级别中最具备广泛群众基础的车型,身份的象征也成为产品之外重要的筹码之一;凯迪拉克XTS虽然同为豪华品牌,但想在这方面超越竞争对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