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邢台昌龙标致408马上给力 欢迎到店选购

2014-01-29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标致408也是专为中国而生,从设计上一开始就考虑了国人的喜好,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方面它比雪铁龙C4L明白的更早。2.0L高配的三款车型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选项,也是与双区自动空调相连的配置,最便宜的2.0L手动豪华版厂商指导价14.59万优惠之后不到13万元。

 标致408

标致408是基于国外版本的308延伸而来的三厢家用车,定位稍高于国内现售的标致307和308,可以说它是为中国量身打造的。408诞生之初就以超越同级的大轴距大空间为卖点,目标群体为一般的家庭用户。

依旧是标致家族狮嘴前脸,不过侧面设计比307协调了不少,而且比308要优雅一些,尽管是针对本土设计的车型,但408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股流动的法国风情。大风挡玻璃的设计能为提供不错的视角。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今年推出了小改款车型,新款408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改变,前车头的LOGO升级为最新的样式,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减少,将数量改变为两条。而在车的后尾部,比较明显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设计,而后保险杠的反光板位置也相应进行了升级。

作为一款更纯粹的家用车,它是东风标致特意为喜爱大空间的准备的。单从够大的尺寸和大气的外形来看就非常对国人的胃口:4680×1815×1525mm的三围尺寸和2710mm的轴距水平几乎已经达到了大一个级别的中型车水准。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现款标致408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方向盘细节上稍作修改,整体感觉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空间自然是408的拿手好戏,达到2710mm的大轴距表现绝对优秀。全车座椅均配备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后排有中央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动力方面,新款408搭载的2.0L发动机匹配了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6L车型换装全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新1.6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7马力(86kW),扭矩为150N?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搭载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手动版车型的油耗为7.0L,自动版车型油耗为7.4L,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邢台昌龙标致4S店

经销商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邢州大道2332号蓝池集团邢台昌龙东风标致4S店

经销商电话:0319-2619111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