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奔驰B级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 好开又有面

2014-01-03 00: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款奔驰B级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大换血。前脸饱满而夸张,车身充斥着刚劲有力的设计线条,略微下沉的尾部搭配颇显运动的后包围,显而易见就是为年轻人准备的小车。

奔驰B级

你一定记得老款车型上方方正正的中控台,这在新款奔驰B级上已不复存在。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搭配黑色高亮饰板,一点儿也不俗套;“X”造型空调出风口早已是近期奔驰新车的主流设计,有效提升车内的时髦感,并且屡试不爽;三辐运动方向盘也是新款式,无论是否有真皮包覆,手感同样出众。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如果您选购的是奔驰B200,还可以花1.82万选配“尊贵组件”包,这样你就可以拥有亚光桃木饰板、Artico皮革缝制中控台和前排座椅加热三项配置了。如果是我的话,还真的确实挺喜欢选装之后的效果,只是价格确实不便宜。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新款奔驰B级的车身尺寸为4359mm×1786mm×1558mm(长×宽×高),轴距为2699mm。单看轴距一项的话,虽然比老款奔驰B级(2778mm)已经缩短了79mm,但在紧凑型车中仍算是非常出色的数据。因此,新款奔驰B级的乘坐空间仍然表现不错,对于178cm的体验者而言,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而当身处后排时,腿部拥有一拳加四指左右的空间表现。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B级仅提供了一款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但是在B180和B200上调校有所不同。其中B18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B20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都是一台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老款车型的CVT变速箱相比既保证了平顺性和油耗经济性,也保证了传动效率。

价格亲民的高端品牌车推荐 好开又有面

编辑点评:新款奔驰B级外观漂亮、内饰时髦,并且动力总成做了全面更新,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诱人的新车。从实用性角度出发,选择奔驰B180是比较推荐的,其与B200之间5万元的差价所带来的配置和动力上的差异对于日常城市驾驶而言并不那么的重要;而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说,B200又提供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和丰富的选装配置,也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由于新款奔驰B级刚上市不久,所以目前车价其实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若抛开本文主旨“动感、年轻”的话,购买B200的价格已经可以购买更高级别的奔驰C级了,所以在介绍新款奔驰B级的末尾,编辑还是要建议各位在购车之前切勿冲动,真正想明白自己的购车计划是更讲究性价比,还是更追求时髦与个性,不然到时多花冤枉钱可就不值得了。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