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301

标致301怎么样?

东风标致301经济实惠家用轿车新选择

2013-12-30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邢台站导购:标致301外观沉稳不失美感 新车造型十分时尚,设计简洁。大嘴式中网在尺寸和气势上都有所收敛,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前脸的沉稳感观。大灯的造型引入了水滴的元素,并没有采用目前很多车流行的黑底色搭配,银色的底色让大灯看上去更加通透。配合扁平的前车车头营造出了紧凑车气质。

内饰居家感十足 设计上大量采用曲线造型呈现“流水环绕”的效果。仪表盘采用全黑的设计,转速表和时速表分列左右且表盘外环采用了亚光银饰条修饰,看上去很精致。方向盘配备了功能全面的多功能按键,但位置依然很具有标致特色。

301的空间利用率较高,所以看起来不怎么大的车身内部,却可以具备一个不错的乘坐空间。标致301的腿部空间已经可以与一些中型车相比,而头部空间同样表现良好,追求实惠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乘坐空间较宽敞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驾驶席上,头部还有明显的余量。后排座椅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基本与前排座椅相同,提供了三个三点式安全带,但后排中间座席未配备头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仍能保留两拳的余量。

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这台编号EC5的发动机也同样在世嘉、C4L以及308等PSA在国内的其它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86kW/6000rpm,150N·m的峰值扭矩要在4000rpm输出。与之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标致301所搭载的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很少配备的,这些配置在舒适便利性及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恰恰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这也为标致301积累人气和客户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致301作为一款颇具性价比的合资品牌家用车,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47-11.67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邢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47-11.67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8.47-11.67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