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日产跑车将换搭增压引擎 与宝马Z4竞争

2014-01-29 00:38:00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汽车在13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其全新运动概念车,该车被称为未来日产包括跑车在内运动型车的雏形,其中当然也包括了Z系列。不仅如此,Z系列车型在动力方面也将做出相应调整,日产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70Z的Z系列后继车将采用涡轮增压动力系统。近日,对日产Z系列全新跑车的相关报道进行整理后发现:Z系列全新跑车将与同一级别跑车-宝马Z4展开角逐。

日产全新跑车将搭增压引擎

目前,日产在售车型中有两款跑车,分别是370Z和GT-R。与GT-R曾多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相比,370Z就略显低调,该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3.7L自然吸气式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1kw,最大扭矩为363Nm。随着增压引擎成为汽车市场的趋势,Z系列全新跑车也将更好地适应市场,搭载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有望更加强劲。

日产全新跑车尺寸将减小

既然在动力方面有所概念,Z系列全新跑车在车身尺寸上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对此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予以肯定,他表示:下一款Z系列跑车在尺码上可能会小一点,并且会拥有与370Z稍微不同的设计语言。届时,日产Z系列全新跑车在车身与动力方面将会达到更好的协调性。

日产全新跑车竞争宝马Z4/奥迪TT

日产370Z的同级别双门跑车中,宝马Z4轴距为2496mm,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奥迪TT则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引擎,轴距为2464mm。日产现款370Z以2550mm的轴距具有绝对优势,未来Z系列全新跑车尺寸减小,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后,将对宝马Z4及奥迪TT形成巨大挑战。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