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特斯拉赢得商标诉讼 旗下新车在华开售

2014-01-27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汽车在中国的商标权之争久未定夺。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经赢得商标权诉讼,获准在中国使用“特斯拉”的商标。此外,特斯拉还宣布Model S本周在华开售,售价为73.4万元。

2006年,中国商人占宝生在中国抢先注册了“特斯拉”商标,当时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几乎无人知晓。如今,特斯拉汽车希望大举“进攻”中国市场之时,却遇到了“商标权”这一拦路石。据路透社报道称,特斯拉在中国的一家法院赢得了商标诉讼,获准被中国使用“特斯拉”商标,而不必用之前的备选商标“拓速乐”。

对于这样的判决,特斯拉十分满意,毕竟在中国客户更加熟悉“特斯拉”这一名字。特斯拉中国副总裁维罗妮卡•吴(Veronica Wu)表示:“我们赢得了此次的法律诉讼,在我们网上商店已经采用‘特斯拉’中文名了。”早前,特斯拉曾表示,若未能赢得对占宝生的诉讼,将改用其他名称。

特斯拉预计,中国将会是其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但是尽管中国政府正推广电动车,但消费者似乎仍然对传统油耗的汽车更感兴趣。在豪华车单元,中国客户十分青睐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特斯拉是否能够取得预期的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