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邢台市明年将有700辆清洁公交投入使用

2013-11-29 00:41:00
来源:机动车驾驶人信息服务网 作者:综合报道

公交更新换代,告别黑烟污染。随着与邢台市开展公交车置换项目合作的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河北汇通天然气销售公司700辆天然气空调公交车采购合同的签订,邢台市公交车“油改气”将迎来全新时代。到明年6月底700辆天然气空调公交车将全部交付使用。届时,该市将完成市区全部公交车的“油改气”工作,市区“柴油公交”将成历史。

今年8月份以来,按照邢台市委、市政府关于治理大气污染的部署,邢台市交通运输局以解决公交车尾气排放为重点,大力推进市区公交车“油改气”工作。10月14日,邢台市政府与该公司签订了《邢台市公交车置换项目合作协议》。11月5日,双方就邢台市公交车置换项目车辆配置方案达成共识,并签订置换700辆公交车的协议。11月19日,该公司签订了700辆天然气空调公交车采购合同,其中400辆空调公交车于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现已投入生产,剩余300辆将于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据了解,为确保年底400辆天然气公交车正常运营,邢台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助河北汇通天燃气销售有限公司建设7处公交车加气站,保障加气站与空调公交车同步实施、同步运营。另悉,邢台市又新购置的40部天然气公交车将于今日投入市区部分线路运营,先期替换车况破旧、尾气排放严重的公交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