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邢台>商情>正文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荣威350享零利贷及5年或10万公里质保

2014-09-22 17:5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有生活 更有实惠

荣威350以C-NCAP 5星安全和1星inkaNet 3G智能行车系统,打造先进的6星数字科技安全。以坚固车身打造坚不可摧的安全堡垒,并能随时洞悉前行状况化解危机,让您和家人尽享安心无忧。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购车即享5年或10万公里质量担保,更有2年0利率金融政策,详情请洽荣威当地经销商。

热销车型荣威350:理想家轿的首选品牌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自上市以来,荣威350经过多年市场口碑检验,已经以超大空间、超强安全性能、人性化的科技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获得“理想家轿首选”的桂冠。

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外形比例合理,圆润的曲线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其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由于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荣威350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同时,2014款的荣威350前格栅重新设计,加大了logo和重新设计了钢琴烤漆加镀铬的格栅,使350的外形更加大气、沉稳、有档次,一照面就是一股大将之风扑面而来,让人感受自信的个人魅力。而0.7mm工艺的精致内饰和优异的钣金,从材质和做工的细节上,让人感受这张名片主人的执着和品位。

除了车身的动感时尚,荣威350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安全和智能方面也是相当出众的。以近日在成都车展上全新亮相备受好评的全新车型荣威350 1.5T为例,该款车型致力打造“最具科技感的家轿”,采用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 210牛米,最大功率输出为95千瓦,动力性能实现大幅提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降至每百公里6.9升,燃油经济性突出。此外,该车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标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驾驶体验。作为智能家轿的代言人,荣威350 1.5T搭载了全球领先的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手,让用户乐享科技打造的轻松汽车生活。

邢台市骏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与公园东街交叉口

销售热线:0319-2616777/0319-2616789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7.87-9.9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邢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7-9.9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