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GS5安全加持 自主高端产品

2014-01-30 00: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传祺GS5车型设计时就力求突破,它源自广汽成熟的三厢轿车平台,但具有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好的通过性,从性能、配置上都要比哈弗H6更高一些,价格自然也更贵。

最低8万元买5星安全SUV车型 安全第一位(5)

就后备箱容积来看,虽然标准状态下容积480L并不算大,但是反倒后排座椅后内部进深很大,容积可扩展至1350L,也是很大的水平。但是从内部形状看,后轮独立悬挂占用了较大空间,利用率不及之前的诸多车型。

最低8万元买5星安全SUV车型 安全第一位(5)

GS5的整体造型风格与传祺轿车相似,很有原创的味道,据说其灵感来自雪豹,并加入"光影雕刻"的设计理念,尤其是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和向上翘的大灯。车身尺寸上,GS5具有4732×1854×1680mm的长宽高,轴距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水平。

最低8万元买5星安全SUV车型 安全第一位(5)

内饰造型也很有自己的特点,但从某些细节上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现代的影子,比如四辐方向盘和仪表盘、中控台的组合。GS5配置还是很丰富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都是自动挡车型的标配,而导航、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体现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平。

最低8万元买5星安全SUV车型 安全第一位(5)

目前,广汽传祺GS5有2.0L和1.8T两种动力,自然吸气的动力为108kW(147ps)的最大功率和187N.m的峰值扭矩,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全部为前置前驱布局。1.8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30kW(170ps),最大扭矩230N.m,仅有一款车型,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四驱布局。

车型点评: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车型设计值得肯定,但产品还应当更丰富一些,细节上也有待加强。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