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邢台现代名图座驾新时代 新年购新车

2014-01-27 00: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中高级车MISTRA名图,正是这一新兴市场的全新开拓者。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MISTRA名图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同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思路。

定位于索纳塔朗动之间,名图其实是一款定位在“夹缝”里的车型,不过它12万的起步价注定它绝对不是个跑龙套的角色。强大的价格优势是北京现代名图最有利的竞争手段,当然这款车的卖相也很不错,大气稳重而且内饰商务气息浓郁,花不多的钱就能换来不错的形象,这笔投资对于小型公司或私营业务的用户有着极高的吸引力。

经销商名称: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4875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