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邢台宝华长城M4新年热销 欢迎到店购车

2014-01-27 00: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城M4低廉的价格和相对宽敞、实用的定位使其在2、3线城市以及刚刚进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都有很大的吸引力。近几个月来,长城M4的销量稳中有升,排名也基本保持稳定,市场表现相当可靠。

长城M4可以称得上是小型SUV中的领军车型,近来快速上升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不可否认,长城M4是基于长城A0级小型车衍生而来的准SUV车型,这从其车身尺寸和动力、底盘性能与炫丽的相似程度就能得出结论。但是,长城M4的确改变了不少,就外观来说也足够吸引人,整体给人一种很别致的感觉,车身以腰线为分隔,下半部厚重敦实,而上半部则紧凑小巧,再加上四个16英寸的车轮位于车身四角,给人一种迷你大脚车的卡通形象。

车内的用料以塑料和仿皮材质为主,主要是从降低成本和实用的角度考虑,这也没有问题。车内空间受到外部尺寸和造型的影响较大,较高的车身和短前后悬的设计,保证了车内前后排乘员头部和腿部空间足够宽敞,但是收紧的车顶和狭窄的车身,让后排横向宽度明显不足。后排只坐两人没有问题,第三名乘客就要受点罪了,他不但要挨挤,还没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所以长城M4一般只适合4名成年人。

另外,由于后排车门较短小的原因,加上座椅椅垫占据了一定空间,让乘客进出后排的空间不够开阔,显得有点狭窄。当然,这也是长城M4小巧车身下不可避免的问题,要知道它的车长还不到4米,相比之下2383mm的轴距已经很长了,它只是比炫丽等车型要更高一些,并由此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配置上的亮点是豪华版以上车型都具备的这套多媒体导航系统,尺寸不小的彩色触控式液晶屏,显示分辨率较高,精度也不错,功能按键+触摸操作+手写输入的形式,使用简便快捷,功能逻辑合理,整套系统很容易上手。导航系统使用道道通的软件,具有实景演示和3D建筑预览功能,指路清晰而直观。此外,该系统还具有可视倒车的功能,AUX和USB音频扩展也非常全面。

小车就应该配备小排量发动机,长城M4搭载长城GW4G15发动机,排量1.5L,采用博世的多点电喷系统,具有VVT可变气门技术,其最大功率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在4200rpm输出138N.m。从数据看,这台1.5L发动机在同排量级别中算中上水平,动力偏重高转速输出,日常使用更多考虑的是燃油经济性,厂家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0L,是一个很低的水平。

车型点评:目前长城M4全系仅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不论从换挡杆造型,还是使用手感来说,都与长城轿车的表现很相似,毕竟M4并不属于一款真正能越野的SUV,但相对合理的价位、较高的坐姿和开阔的视野对于很多都市人群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这款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跨界车以便宜实惠,以及自主品牌中最值得信赖的质量,一直保持在热销SUV的榜单中。

经销商名称:邢台宝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67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973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